小兒科專科醫師、家醫科專科醫師、小兒神經專科醫師、前北榮小兒科主治醫師

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論文摘要:阮醫師於1020720在上海東方家庭醫生論壇發表:中西全人整合、有效治療,注意力不足過動症、自閉症、發展遲緩孩童

運用德國生物能共振,多種物理治療儀器,中西全人整合、有效治療,注意力不足過動症、自閉症、發展遲緩孩童論文摘要

論文摘要:目前世界上注意力不足過動症、自閉症、發展遲緩.....等孩童大幅增加,在美國六個孩子中有一個(Pediatrics June,2011)。造成個人、家庭、社會、國家的重大問題,怎可等閒視之?

我們運用德國生物能共振,多種物理治療儀器,無侵入性(Non-Invasive)非藥物(No Medication)無副作用(No Side Effect)的物理治療方法,找到可以一體適用的、又能夠治療的原因和方法,中西全人整合、有效治療,注意力不足過動症、自閉症、發展遲緩,解決下列有關問題:
1.九成以上孩童的睡眠障礙問題
2.睡眠中的呼吸問題以及
3.所有影響睡眠的疾病,特別是皮膚過敏、過敏性鼻炎、鼻竇炎、氣喘、癲癇……等病變
4.腸胃道問題:口臭、偏食、便秘、很會吃不長肉、體重異常……

在一~二個月內,可以使八成~九成注意力不足過動症、自閉症、發展遲緩孩子原本停滯的、或進步緩慢的負面病情,經由觀察生理、精神、情緒、行為、語言、表達、互動、溝通、……等方面,所發生的現象,不時可以看到變化、改變、轉變、改善、進步 ,爾後發現腦開竅、會表達、變活潑、有信心,甚至出現人性化需求。孩子的「眼神專注」,原本只有瞬間,變得有神,可以持續5~10秒;「瞭解、理解」,從原本聽不進去、聽不懂,變成聽得懂、做得到;「口語表達」,從無法表達、表達不佳、或說得不清楚,變成可以用單字、短句、長句、複雜句表達;「互動溝通」,從簡答進入對答,再從對答進入反問、反駁,強烈爭取權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