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兒科專科醫師、家醫科專科醫師、小兒神經專科醫師、前北榮小兒科主治醫師

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作者:正向的力量很大 時間:2013-02-06

作者:正向的力量很大 時間:2013-02-06 23:46
我家寶貝在阮醫師的診所進行完一個療程了,二個多月以來,孩子的確進步了,從一進診所哭鬧要人抱著,去第3次以後,可以自己安坐一個小時,也能笑著進診所,除此之外,體重增加,睡眠品質改(孩子睡得好,全家人的精神,情緒都好了),口語,笑容增加,比以前有自信多了,從仿說進步到會指物及問句….我回娘家外公見了都覺得孫子進步好多,(比以前莫名奇妙見人就哭,到現在能主動跟外公及姑姑撒嬌)雖然第一次去阮醫師的自信總令人半信半疑,但為了孩子,只要有用,我相信任何父母都願意一試,除了我的孩子,其他在療程中孩子的進步,也是我親眼所見的
除此之外,阮醫師也是這輩子跟我聊最多話的醫生,以往跟醫生的對話,最多不會超過5分鐘,看病都是拿了藥就走人,但阮醫師願意與我分享帶孩子的建議,也點醒我鼻子保健及睡眠對身體的重要….更重要的是, 雖然我看過的心智科醫生都告訴我自閉症永遠不會治好,只能減輕症狀,但阮醫師認為自閉症是可以治好的,這與我的想法一致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