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兒科專科醫師、家醫科專科醫師、小兒神經專科醫師、前北榮小兒科主治醫師

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阮醫師臨床資歷,創新遲緩/過動/自閉..... 等孩童,全人整合有效治療

阮醫師臨床資歷,創新遲緩/過動/自閉..... 等孩童,全人整合有效治療
過動症臨床經驗,創新遲緩/過動/自閉症...等,全人整合有效治療
---7810 新竹市光復路欣安診所開業
---78~88,經過十年看診經驗累積,發現眾多兒童患有過敏性鼻炎、氣喘又合併過動行為,因此88年、89年連續二年,在小兒科醫學會,針對「過動症」的臨床現象,發表兩篇很重要的演講:
()8911 小兒科學術演講會:阻塞性過敏性鼻炎,如何獲得有效治療?
---78年開業到88,大約10年間,臨床門診中發現,過動與過敏性鼻炎/氣喘/腸胃吸收/呼吸缺氧/睡眠/打鼾的關係,陸續寫出有關文章。
871101 聯合報健康版:過動兒如何造成?


880407自由報健康版:過動傾向 睡眠見端倪
910127聯合報健康版:消除疲勞 先改善睡眠
88~98,在欠缺工具時期,本人看門診致力於,改善過動/自閉症孩子,有關鼻子、呼吸道、腸胃道、睡眠......生理失調狀況,大部份過動症孩子有進步、有改善,而有些病人是無效的,因為病人全身多重生理功能失調狀況,未能全面改善,影響所及,孩子們的腦部功能全面失調,包括學習、思考、判斷、推理、分析、心理、精神、情緒、語言、行為,乃至於出現發育/發展遲緩、過動、自閉、妥瑞症、亞斯柏格症....層出不窮,此時父母發現事態嚴重了。
有鑑於此,本人認為,醫師應以「有效治癒病人」為目標,使命必達,不是只有治療而不講求治療效果。因此有效治療工具極為重要,秉於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的服務熱誠,不計成本:
()99---引進德國生物共振(新竹地區第一台)運用(電子同類療法),針對過動/自閉/過敏/氣喘/鼻竇炎/過敏性鼻炎....德國頂級設備服務病人,發揮全人中西整合醫療、全腦開發的效果。父母也很容易觀察孩子,整體治療進步的過程。
()100年喬遷至科學園路12-1--陸續引進,相關有效治療設備,改善鼻子/腸胃/呼吸/睡眠/打鼾/缺氧,無痛、無害、無侵入性、無副作用,又能提升免疫力、強化自癒力,引領全人整合/自然療法/預防醫學,突破治療障礙.
()101年引進寶石光療多頻產生器,針對全人整合醫療
欣安診所 阮慶定院長
中華民國小兒科專科醫師
中華民國家醫科專科醫師
中華民國小兒神經專科醫師
前台北榮總小兒科主治醫師
前竹東榮院內科主任級醫師
前署立新竹醫院家醫科特約
前新竹國軍醫院小兒科特約
新竹市科學園路12-1
Tel: 03-5775055 03-578832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