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兒科專科醫師、家醫科專科醫師、小兒神經專科醫師、前北榮小兒科主治醫師

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作者:sue99 發表於2014-03-06

我是一個外星寶寶的媽媽,這一年多來不斷進出各大醫療院所,無非希望能找出與星兒溝通的方法,因為無法溝通,星兒總是不斷製造問題,肢體語言很難讓我們理解,身為母親的我只能不斷乞求有奇蹟出現,讓我們母子可以好好溝通....
外子和我ㄧ直在尋找名醫,由北到南,只要有名字,我們都不放棄就診的機會,除了語言治療及感覺統合的訓練課程外,總希望能再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幫助他,讓星兒能早日與社會融合能與人群互動溝通,透過網路,我看到"欣安診所",阮醫師是唯一指出問題所在的醫生,他說:睡眠品質會影響腦部發展,我的孩子從小就不愛睡覺,所以腦部無法健全發展,所以一定要從這方面著手.
我與外子都決定將星兒交給阮醫生治療,雖然路途非常遙遠,我還是帶著星兒搭高鐵北上就醫,慢慢的星兒會說出一些以前不曾講過的話,常用的肢體語言也轉化為有意義的語言,我感到意外更感到高興,只要他能多跟我說一句話,我就會快樂一整天..
感謝"欣安"幫我搭起與星兒的溝通橋樑
1.作者:小啾金 時間:2012-10-08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